close

每天總是不斷的忙破,

連休假也得忙著幫朋友作減重規劃及原有客戶的售服

有時好不容易沒約人,但線上也會不定時出現朋友的諮詢

忙碌有時是快樂的,因為現在好多人找不到適合及滿意的工作

不過,我也不想像責任制的朋友們過勞死的溜

以前還沒製作這個格子的時候,有時還能偷閒喝個咖啡聊個是非

哈...自從阿建出的鬼主意,要我把服務的客戶減重日記一一發表

我就覺得我好像突然多了一份工作,忙碌之餘,還要上來照顧一下格子

有時也拿來當作舒發情緒的一個工具

但有時 好久沒發表新文章時 心裡總覺得好像對不起好友一樣

太久沒上來晃晃看看朋友 心裡會有卦礙耶 呵 我是不是把這個看的太重了

哇 說太多的廢話了 今天是要來談談我們品瑄的減重日記的咧

-------------------------------------------------------------------------------------

話說品瑄是一位特別的女孩,大二的學生,卻有著104公斤的身材

剛和品瑄接觸的時候,很難想像一個104公斤的大學女生

不過他有傳了他的照片給我,證實他想減重的決心

呵..我還沒問過他的意思 還不能把照片放上來,先和各位看倌說聲抱歉

不過 品瑄的言談中非常的肯定,他不再接受這個跟了他1-2十年的胖胖的身材

很多女生 都是從小就胖,或許是家族的遺傳,也或許是不正確的飲食習慣造成

但畢竟小時候圓圓的很可愛 但長大後勢必要面對很多人異樣的眼光

或許 我們可以告訴自己 我胖胖的 但我很可愛也很健康啊

但內心裡 相信有很多的苦是旁人無法感受及體會的

所以 好朋友們 當你看到你身旁有胖歌胖妹時

請不要用你異樣的眼光看他們好嗎 更別說指指點點或損人了  人家也是有自尊的 好嗎

------------------------------------------------------------------------------------------------------------------

品瑄的賀寶芙產品選配

草維錠1 細喜錠1 大草本茶1 奶昔3瓶---這是一個月的份量囉

98年8月開始了品瑄的減重之旅

98.8------104

98.9------94

98.10-----88

98.11-----80

98.12-----75

99.1------70

99.2------67

99.3------63

99.4------60

99.5------55

99.6------50

99.7------48

很可怕的記錄吧

一個原本104公斤的女孩 ,一年之問的蛻變

不認識他的朋友們應很難想像他原有的104吧

現在的他 已是美女一枚囉

朋友們看到他的減重記錄可能會覺得 一開始診會減的那麼快呢

因為這小妮子 我教他中午要正常吃 他為了要減快一點 中午都只吃水果餐

加上早晚的奶昔餐 熱量低到不行 所以當然向在甩肉一樣 一下子用掉20公斤

但以營養師的立場 不建議朋友減的那麼快 因為有時體重一下子掉太多

不見得是健康的呢

所以大家會發現后來的時間  他減的速度有變慢 但仍是穩定的持續的減

減重的後期 他有加上全身的spa按摩 因為由很胖變很瘦 皮膚的緊實度會很難一下子改變

所以藉由按摩可以讓原有鬆踦的皮膚 慢慢變的有彈性

現在的他 是人見人愛的正妹囉 參加學校的啦啦隊 活力十足 熱力四射

現在他除了喝保健的茶飲之外 維持體重作的很好

希望他會願意把正妹照片讓我放上網來 呵---那相信可信度就會破表囉

---------------------------------------------------------------------------------

好朋友們 你有減重的需求嗎? 你知道自己到底是過重或太輕了嗎

http://www.herbf.com/kg.htm

這網址大家可以自己去看看 自己是否合於標準體重囉

如果你想減重或增重 不要害怕及擔心 還沒執行就先想失敗 那當然成功的機會相對減少囉

產品可以給你30%的成功 營養師可以再加上30%的成功功力 但另外的40%是來自於你個人的努力了

坐而言不如起而行 真想找到自信 美夢成真 就由現在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