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想像一個人可以放任自己的體重到破百

但事實上很多朋友在不自覺的狀況下

大吃大喝 或發洩情緒 或工作壓力...等

輕甫的出現 讓我發現現代人真的一不留意自己的飲食管理

很容易就讓自己的體重一發不可收拾

輕甫 70年次 身高173 體重125

選配賀寶芙產品組合   草維錠1瓶  細喜錠1瓶  奶昔3瓶  草本茶1瓶 優質蛋白粉2瓶

98年4月第一次使用產品 持續使用6個月 直至98年9月時體重已由125公斤減到90公斤

當我聽到他這麼驚人的成績時 其實他替他開心 也很鼓勵他的堅持及毅力

半年的時間一共減了35公斤 說真的也著實不容易了

99年的4月 是我第一次遇到了輕甫 這時他的體重是92公斤

表示這減了35公斤后的接下來半年

他的體重算維持的不錯呢

因為有很多朋友一旦減下來 就會開始大吃大喝

原本鬆弛的肌肉組織還沒穩定 就又回到原來那錯誤的飲食習慣

那不復胖也很難呢

這也就是為什麼很多朋友常問的 為什麼我減下來后沒多久就又復胖了呢

而且會發現 復胖的速度及回復的體重比原來的還重

所以就變成一直反覆的減重 溜溜球的效應只會讓體重越來越來難減

新陳代謝也會越來越差 導玫影響健康

當輕甫遇到我時 告知他的困擾 他很想再繼續減 目標是70公斤.

但是他發現好像很難再減下去了 就算用原來的減重計劃也一直停在原點

我想輕甫真的是遇到停滯期了 而且一停就是半年 他不知如何是好的狀況下遇到了我

99年4月 幫輕甫重新選配產品  組合更簡單了 細喜錠1瓶 草本茶1瓶 3瓶奶昔

他問我 為什麼想要繼續減 反而吃的產品更簡單呢

理由很簡單 因為身體會記憶我們的飲食習慣

減重的一年來 他沒有變過減重計劃 當遇到停滯期 也沒改變

身體早已熟悉了他每天的飲食習慣了

所以 產品調整一下 每天中午的午餐建議他不要刻意少吃 多元豐富反而是我的要求

晚上不要再只吃燙青菜 改變一下飲食內容 可以吃海鮮煲湯或蔬菜大補湯

熱量低但很有飽足感,其實減重也可以吃的很豐富的呢

不過 晚餐奶昔當然仍要喝的啦 不能因 為有吃青菜或喝湯

就把均衡營養的奶昔給停掉囉

因為我們的三餐要吃到很均衡的營養是有點困難的哦

所以補充均衡營養的奶昔是一定必要的

目前是99年9月囉 這半年來 輕甫的體重已減到75公斤了

離目標只有5公斤唷

 雖然這半年來 減了15公斤

但在停滯期之後再減下的體重

讓輕甫隔外的興奮

而且這半年來 輕甫的減重計劃很輕鬆

各大節日紀念日應酬餐會 一一都去參加

不但顧及人情事故 減重仍可以持續進行

最後的這5公斤 相信對輕甫而言 已不是難事

因為他早已學會了如何將飲食管理落實在生活中

希望等他達到目標時 會願意讓我po上他的減重成功的照片

如果你也有減重的需求

不管你是什麼原因造成的肥胖

只要你願意立即行動

相信美夢一定會成真

30%的成功來自於產品

30%的成功來自營養師

40%的成功來自你自己

填寫免費的身體狀況檢視表讓你的希望重新點燃

http://www.herbf.com/dcm/20254574.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