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又隔好久沒回來自己的格子發呆

因為天氣冷颼颼,連我本應熱情的心都差點被冰凍了

謝謝朋友們的鼓勵及支持 體諒及貼心

最近我冷到很少約減重或增重的朋友們

談談大家最近的近況

還好大家都很努力持續作好自己的計劃

我還擔心 因為我的偷懶 讓大家也跟著鬆懈計劃

果然大家依需求所作好的計劃 就算小玲偶爾偷懶 也能執行

也感謝 新的朋友 願意讓我躲在被窩 用手機協助你們規劃未來的減重計劃

哈...小雅說 小玲老師 會不會太遜了 可能當歸錠吃不夠啦

是該補一補了

還不是為了你們這些人的美麗著想嗎

讓我差點忘了 我的最高宗旨 就是愛美麗

看來 是該放個年假 讓自己養精蓄銳 再出發囉

不過 好朋友們 要答應我 就算我休假

也要認真唷 希望回來時可以分享大家的喜悅

看到每個人都找回美麗找回自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