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年4月雅虎即時通傳來一則訊息

你好 我可以請教你賀寶芙產品的問題嗎

這樣的開頭 展開了我和小雅一年多來的緣份

小雅想要減重 在網路上蒐尋了減重相關的訊息

直到他選擇了賀寶芙

當然賀寶芙的減重教練或購物網站在網路上隨便一打

都可以找到上萬筆資料

說也奇怪 小雅接觸的賀寶芙的教練也不少個

因為他想要了解更清楚才能進一步的有信心使用產品

我想這是人之常情吧

如果是我 我也會打破砂鍋問到底

畢竟是我要吃下肚的東西 不仔細一點不是太危險了嗎

就再問倒了好几個減重教練後 小雅找到了我

不過 說真的 到現在我也還不知道 當時他是在那裡看到我的帳號

總之訊息傳來 我的雞婆個性也不在意他是那裡知道我的

反正我是有問必答啦 舉凡賀寶芙產品的營養成份.吃法.案例等等

約莫10分鐘後 小雅告訴我 我是第一個讓他問到沒問題 還有耐心繼續說明的人

所以他決定把他減重的大事交到我的手上

呵 我不知道 別人是如何回答他 也不知道他對別的減重教練的排斥是什麼原因

我只知道 他喜歡上我的耐心以及不會介紹他一定要吃一大堆的產品組合

我告訴他 如果簡單的組合就可以讓你減下來

何必一定要吃一大套產品呢

就這樣我們開始了第一個月的減重計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