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放暑假了 也可以偷得浮生半日閒

超級久沒回來格子裡作點負責任的事了

回想當初要不是阿建要我作這個部落格

把一些好朋友們減重的過程留下記錄

或許 分享也是一種樂趣

現在難得閒下來 還有個地方讓我把這陣子的減重日記PO上來和大家分享

或許看到這篇PO文的你 也可以起點鼓舞的作用

為了自己的美麗堅持努力下去囉

很多朋友以為減重只要減下體重就好了

但總是會忽略會變胖不是一天造成的

當你減功減到標準體重時

不能又開始回到原來大吃大喝的飲食習慣

因為就是錯誤的飲食習慣讓我們變胖

如果減下來又馬上回到大吃大喝的日子

那復胖一定是必然的

沒復胖才是你撿到的

 今天想和大家分享的是一位大學女生暱稱叫棒棒

棒棒其實在高中時就變胖了

或許因為是功課的壓力吧

也或者是長時間準備功課一直沒時間運動也一直長時間坐著

棒棒的體重只有與日俱增

等到上了大學才驚覺 自己的身材早己變了型

剛開始想減重的棒棒158公分69公斤

現在的棒棒是56公斤離他自訂下的55公斤目標只有差1公斤了

我想也算成功了吧

棒棒的產品組合是 草維錠 細喜錠 草本茶 奶昔

棒棒算是運動型美女 所以肌肉比一般的妹妹來的結實

一開始有點擔心會減的不順利

所以除了產品的配合之外 每天洗澡時要用蓮蓬頭的水來沖肌肉比較結實的部位

好比小腿肌就是最需要這個方法來軟化

如果想要利用跑步來加強代謝 最好不要一次跑超過30分鐘

有很多妹妹以為跑步會讓小腿肌肉變粗所以反而不敢跑

其實只要把時間控制一下跑步可是很棒的運動方式哦

棒棒還有一個比較大的問題就是家庭餐會特別多

老是在假日就全家要一起去吃大餐

所以總在大餐後把減下來的體重又吃回一些

不過有減一定比沒有減來的好啦

要不肆無忌憚的大吃大喝我想可能體重就無法想像了

不過如果你的餐會很多當天的飲食調整就相對重要

享用大餐時的餐序也會影響到體重回升的數字

最重要是餐會的隔天可就要更乖一點

好好的依產品的標準吃法認真的吃個3天

保證你很快就會把餐拿回升的體重減下來並反而減更多哦

所以正在減重的朋友如果你目前正在減重而你又有常必需應酬吃大餐的機會

那建議你一定要來找可玲哦

我可以教你們如何調整大餐的飲食讓你安心享受美食而無負擔唷

棒棒花了4個月減下了13公斤

以速度上而言雖不算太快

但減的健康減的營養才是我想要達成的目標呢

希望接下來棒棒的大學生活可以過的更多采多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