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進到了10月,感覺初秋的涼意

第一次製作的部落格,換上了冷的新裝,讓自己準備冬眠

不再四處趴趴走,只因我怕冷

不同的視覺創意,讓朋友們感受另一個我

不知道如何衝人氣,所以稀稀落落的訪客

感謝常到格子來坐坐的好朋友,在冷冷的角落中仍有一絲暖意

哈  講的好傷感 不是嗎

其實我只是想告訴朋友們 天氣漸涼 ,保重身體啦

沒來由的揮灑一筆

就算天氣冷 我也要打起精神 讓相信我的專業那些減重朋友們,

在冬天一樣可以成功找到美麗

很多朋友以為冬天因為太冷 ,所以比較難出外去運動

也會因為天氣的關係,想吃熱騰騰的火鍋

以至熱量飆升,好不容易在夏天減下的體重 又回升些許

不用擔心哦 小玲我自有協助你們繼續往下減的辦法呢

反倒是想讓想減重或維持體重的朋友們一個觀念

冬天天氣冷 身體自會有防禦的機制 所以會由體內脂肪去產生熱能

平衡我們基本的體溫 所以冬天反而是讓脂肪然燒的好時機呢

雖說天氣冷較少流汗,但水份一樣不可少,

草本茶熱熱的喝,不但可以促進新陳代謝,維持身體的溫度在冬天裡可是一大享受

很多好朋友們有喝茶的習慣,有的好朋友們會喝市售的無榶系列的茶品

不過 小玲有更好的建議呢

因為一瓶號稱油切綠茶少說是600cc,30-35元不等

如果你一天喝個2瓶 那光茶品就得花60-70元呢

而這類的茶品通常是難喝又傷胃,所以不要因為想解油反而傷了腸胃

賀寶芙草本茶,冷熱皆宜,冷冷的天氣,來杯熱草本茶,真的是通體舒暢

平均一杯10元,就能讓你輕輕鬆鬆維持完美身材及達到減重效果

呼~~~~~打著打著 呵 先來去喝一杯我的完美草本茶先

賀寶芙專業購物網---草本濃縮速溶茶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